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記事]戶田惠梨香送機記

第一次送機,就是給戶田惠梨香。(涼子對不起~)

不知道太過興奮還是昨天睡太飽的關係,在床上輾轉難眠;鬧鐘雖然訂在四點半,但我四點就起床東摸西摸,還很理所當然地拍了張手機的照片,以示自己真的有那麼早起床。

打理完門面後,發現外頭竟然在下雨,還是乖乖搭小黃比較舒服,到達目的地後竟然還有時間讓我買點早餐墊墊肚子。有趣的是,當我裝死在臺汽候車處吃早點時,就發現二位「疑似」板友的人物,果不期然,真的就是。

揪團的板友Utena是位高佻的美麗小妹(我應該算老人),因為高,所以好認。之後陸陸續續地來了幾位板友,沒什麼機會認識彼此真的有些可惜。

小巴約六點左右就到達了機場,大夥兒睜大著眼睛,就怕小香香一轉身就消失不見。但是在等待的當下,睡得少就會話多的我拼命地想找人聊天,還好YuiAragaki桑賞臉陪我聊了好一陣子。

約莫六點五十分,目標出現,由akanishi901先做第一次接觸,確認目標無誤後,我想也不必我多說了,大概就像工蜂簇擁著女王蜂一般;大夥兒送禮物的送禮物、簽名的簽名、握手的握手,雖然熱情,卻又擔心把小香香給嚇壞了。

而我沒送禮物,也沒拿東西給小香香簽,也沒握到手……

懊惱啊!


下次來宣傳電影試著再衝一次好了:p

(神智不清,原本就差的文筆變得更辭不達意……)

4 則留言:

  1. 下一次來台時可以通知我ㄇ為他一起加油可以寄到我的信箱edison0604@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 下次應該是鬪茶宣傳,我想行程不會像這一次一樣這麼低調。到時我會視情況在部落格「宣傳」一下。

    回覆刪除
  3. 沒有問題記得要通知我喔謝謝鬼火大我會大力推銷宣傳還有要去看首映

    回覆刪除
  4. 戶田演的"鬪茶", 有官方部落格囉, http://blog.sina.com.tw/teafight/ 不過現在還沒什麼消息就是了. 電影8/1就要上映, 好期待喔, 也很希望部落格裡有她的消息, 大家一起去留言給版主吧!

    回覆刪除